方舟館攜手卑南遺址公園舉辦「卑南家屋故事_竹與藤」環境教育活動,開放報名囉!

訊息發布

「卑南家屋故事_竹與藤」環境教育活動,開放報名囉!
發佈日期:2024-03-07

方舟館攜手卑南遺址公園舉辦「卑南家屋故事_竹與藤」環境教育活動,開放報名囉!

邀請你進入林下學習竹與藤編手作工藝,了解卑南家屋的修繕智慧,立刻報名:https://pse.is/5nr9rt

【活動資訊】

     時間|03/24(日) 08:00-13:00(含午餐)

     報到|08:00 卑南遺址公園_遊客服務中心

     對象|#限18歲以上民眾報名參加

     費用|活動押金300元,將於 #全程參與活動後退還

    報名|https://pse.is/5nr9rt

【注意事項】

     1.請務必確認電子信箱填寫正確。

     2.活動準時開始,請務必準時抵達。

     3.活動提供茶水與中餐,請自備 #環保碗筷 #環保杯 不提供一次性餐具,響應環保。

    4.請自備 #麻布手套 #一般剪刀 #防蚊用品 #防曬用品 #雨具

    5.本活動包含林下運動,請參與者視自身身體健康狀況評估是否適合參加。

    6.活動當天謝絕未經事前報名之民眾參與。

   7.活動過程中,將拍攝照片作為教育推廣使用,如果您不同意使用有您的照片,請於活動報名時主動告知。

   8.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、變更、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,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永續方舟館FB粉絲專頁 , 恕不另行通知。